close

這個暑假我看了超人:鋼鐵英雄!雖然有非常爽快的戰鬥,但我還是喜歡蝙蝠俠那種有深度又非常實際的電影〈凡人英雄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但我看影評說新超人好像賣得不錯,所以小邊上網看一下DC電影的情況!最新的閃電俠影集好像快要出來了!我希望能趕快出閃電俠的電影帶動正義聯盟、還有聽說華納還要砸錢拍綠光戰警2希望能拍好一點〈尤其是最後在太陽前的片段,我更本看不出是沙小〉、綠箭俠第三季還正在拍,綠箭俠第二季時跟黑金絲合作打鬥真的是媲美電影場面、水行俠好像會在新電影『正義矚光』出現一點點真是太可惜了!

我覺得閃電俠影集的服裝不好看,全部都是紅色,應該帶點黃色的線條比較酷!

 

images (11).jpg images (12).jpg  影集版閃電俠服裝全紅感覺是去運動的

如果真的DC 要拍電影建議服裝用不義聯盟的服裝

下載 (1).jpg  

 不義聯盟的服裝超酷,不僅電玩好玩故事也精采!

我覺得在DC世界裏的英雄比MARVEL的英雄酷!比如MARVEL有天要拍黑豹DC要拍閃電隊長〈沙讚〉我會比較想看閃電隊長,因為閃電隊長是一個跟我一樣是青少年,每次大喊沙讚我就覺得好酷!黑豹只是揮揮爪爾以〈非種族歧視〉

images (17).jpg  

 閃電隊長有宙斯的閃電、索羅門的智慧真是酷斃了!

青少年英雄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比如:少年正義聯盟、少年悍將之類的

下載 (2).jpg  

少年正義聯盟真的超好看!我最喜歡羅賓,雖然他超聰明、超有力、又靈活,但這一切是他努力而來的,讓我也覺得我也做得到!如果正義聯盟真的拍成功的話,不仿導演以少年正義聯盟的劇情拍一部佳作,想必票房一定會超賣!

DC還有一點比MARVEL好,就是動畫版電影!想起第一次看MARVEL的電影『鋼鐵人與浩克 聯合戰紀』這集的浩克呆呆的又很不負責任,而鋼鐵人的的風格完全消失,真的非常不好看!相較於DC的蝙蝠俠紅影蹤迷、閃電俠之逆轉、正義聯盟兩面夾擊和少年悍將東京攻略之類;

現在的DC電影只能靠超人來撐起,但DC電影總是發人省思,而MARVEL娛樂性較高贏取許多年輕人的支持,我覺得應該要看是哪個英雄來詮釋,比如像黑暗騎士風格比較寫實,而閃電俠電影就加入大量笑點來娛樂大眾〈動畫閃電俠嘴蠻溜的〉總而言之希望哪一年能在電影院看到正義聯盟和不醜者聯盟〈口誤復仇者〉對打〈希望復聯2加入快銀是有這用意〉

images (3).jpg images (4).jpg  

正義聯盟集合!

images (9).jpg images (10).jpg  

新服裝的超人頗帥的!

images (7).jpg images (8).jpg  

最喜歡阿蝙了〈阿扁?!〉尤其是和班恩對打那集,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黑暗騎士,IMAX就是不一樣!

images (13).jpg  

閃電俠電影還是希望用不義聯盟版比較帥!

images (14).jpg  

海王氣勢非凡啊!如果是我拍海王就會以3D特效取勝!

下載.jpg  

被拍爛的綠光戰警,不論是面具、服裝、特效或是劇情都不好看,除了所有綠燈俠大喊口號哪段,頗酷的!

 

images (6).jpg  

還有綠箭俠,如果我是導演我會把火星獵人或鋼骨換成綠箭俠〈影集超好看!期待第三季〉

images (16).jpg  

少了點經典的紅藍,部過還是很煞!

images (5).jpg  

漫畫版的正義聯盟也不錯!

images (18).jpg  

MARVEL已經做好準備!你呢DC?

images (15).jpg  

加油DC!加油華納兄弟!

 

arrow
arrow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